尾牙之後,緊接著這個月又有聚餐了,這次舉辦在很遠的大坑-"東山棧甕仔雞"聚餐
我們公司真的很適合我,聚餐實在很多(好幸福阿!)
不過最近真的很有口福!不斷的吃吃喝喝...
這次來的這家,有別於以往的餐廳,到了那邊我才發現,原來大坑那麼多甕仔雞阿!之前都沒發現
















還在等其他同事的時候,就很無聊的到烤雞現場參觀








這隻雞的"體格"不錯
有一位正在拿烤雞的大叔,看到我在拍照,非常熱情的說他要停住給我拍
可是我沒拍他的人,他應該沒有想要入鏡的意思吧XD




湯姆大叔說:用材燒才更有味道!




當天可是人多到爆,嚇到我了!




16個人,點了4盤雞,好吃哪!




我只吃我愛的雞翅部位XD




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有手套可以用,害我手油油的= =




當天點桌菜,吃了共7000元...同事說其實單點比較划算啦




很像在吃"辦桌"




一樣的表情XD




最後划起拳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