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的地點叫做【巴蒂‧凱爾】異國料理館

剛看到店外觀的時候有種耳目一新的Fu,照片上的樓梯是通往2F做SPA的密室(?)
緩慢理念還滿像的,用餐結合Spa概念!



建築跟裝潢以白色歐式建築為主,走的是溫馨鄉村風
我們用餐時間是晚上,這邊也有提供下午茶餐點,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木質的門、桌椅、書櫃也是重點之ㄧ



超有鄉村風格的吧!



店內使用許多透明水晶燈



櫃檯



連桌號都有鄉村風XD






餐前麵包



我吃的是養顏蕃茄海陸鍋-霜降牛肉310元



我被這個杏鮑菇嚇到,害我想到上次吃王品台塑的前菜



湯頭很甜,有個同事點的是泰皇椰香酸辣海陸鍋,不會很酸很辣,口感也很讚喔!



同事點的焗烤飯,配色好豐富喔,看起來也很好吃耶XD
套餐的部份還有多附濃湯、麵包喔,不過我沒拍到就是了~



附餐飲料-芒果優格冰沙,好想再喝一杯><



甜點-焦糖布丁



用餐前,到2F參觀Spa館



同事諮詢中



送了很多體驗券




期待已久的公司聚餐,這是從上次去過【大坑甕仔雞】之後,隔了2個多月才有的喔!
這次吃的是鄉村風的異國料理,再去之前其實還沒聽過,心想不會是普通的火鍋跟焗烤吧?
所以下班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有沒有那麼誇張呀?XD)




聚餐後,其實覺得還滿好吃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XD

我點的海陸鍋,湯頭很甜、魚肉很新鮮、牛肉很嫩、杏鮑菇也很大一根,哈!
同事點的焗烤飯是用麵做成米飯的形狀,很Q喔!
我們還額外點了一些點心:雞翅、美式薯條、洋蔥圈(每盤約80~100左右)也超好吃
以這種價位(火鍋310)來說,用餐環境又很舒適,吃完晚餐還在那邊聊天也沒人會趕你
挑嘴的我覺得是滿划算的!滿值得去吃的啦!

對了,附餐飲料切記要選『芒果優格冰沙』有濃濃的芒果味喔!
(同事點了熱帶水果茶,她說看起來很空虛XD)




巴蒂‧凱爾Body Care】異國料理館
類別:1F簡餐、焗烤、火鍋、下午茶  2F-SPA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32號
電話:04-2208-079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2208-0798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可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am11:00~pm08:30







PS
一開始也很好奇為什麼叫做【巴蒂‧凱爾】?該不會主廚又是一個法國帥哥吧XD
後來上網看了其他網友的介紹,原來【巴蒂‧凱爾】是出至於英文【Body Care】
原來就是一家結合SPA的餐廳~實在很妙!


arrow
arrow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