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前往位於台中市太原路的『泰園 雲泰小館』用餐

是一間泰國料理店



店面不大,是一間溫馨小店,很適合家庭聚餐



一開始以為這是裝湯的,打開才知道是飯,吃完了可以請服務生再續盛哦!



裝起來其實量不多,因為菜實在太下飯了XD



形狀很奇妙的"水壺"



招牌蝦醬空心菜(分量加大)



狂推→※ 辣炒雞肉 ※
好吃下飯到一個不行



辣炒雞肉



辣炒高麗菜



打拋牛肉



狂推!!→月亮鮮蝦餅
泰國菜必點以前我很不愛吃月亮蝦餅,但吃了這間店的月亮蝦餅讓我大改觀
又酥又薄的餅皮內裹著的是蝦泥與蝦子,一隻隻完整的蝦子數量可多囉,而蝦泥的部份純度極高,一上菜就要趁熱吃,記得沾點盤中間神奇的『泰式酸梅醬』,有醇濃的蜂蜜香喔



再次狂推!!→招牌椒麻雞
酸辣不刺激的醬汁搭配上蔥蒜等辛香料,淋在炸得酥酥脆脆的雞腿肉上, 我們點了不辣與小辣,個人偏好小辣口感,


清蒸檸檬魚
魚肉很新鮮,只是檸檬味讓我比較不習慣



酸辣酥豆腐



狂推!!→竹筒 火悶 牛腩
湯頭濃郁,用竹筒裝湯讓我聯想到山地人的竹筒飯,總之好喝啦!(喝了兩碗XD)



竹筒 火悶 牛腩(屬於牛肉小炒)



甜點-西米露
哇!想不到我到肚子快撐了還來這麼好吃的甜點,硬是把肚子擠出一個位置,又喝了兩小碗XD
吃完以為會上水果,結果沒有,哈



連名片架都帶有泰國風味



櫃子上的擺飾,大象以及雲南玩偶,很可愛



--
下午的時候,也是同屬老饕的羊二姐突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泰國料理,
一時幸起的提議說晚上好想吃~
原本我心裡想泰國菜應該都是酸酸辣辣的,吃下肚可能會跑廁所,所以有點害怕

PS幸好我們的菜都是請店家炒小辣,所以不像印象中又酸又辣,剛好符合我們的口味~



想到泰園用餐,最好可以先預約,因為生意很好,上菜速度又快~隔壁桌是吃飽離開了就馬上有客人進來
這次點的是三人餐(NT.690)的份量外,又額外加點了辣炒高麗菜、竹筒 火悶 牛腩、清蒸檸檬魚、酸辣酥豆腐
總共NT.1980,七人吃剛剛好


用完餐,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重口味的泰國菜,相當下飯,一不小心,辣炒雞肉就讓我嗑光一碗飯
平常看起來食量不大的羊二姐也跟我一樣吃了三碗飯
大家不只飯吃的多,整桌吃完的速度也才花了一個小時
但據說我們續飯一次還不算多的,有人續飯三四次呢!
所以去到那邊不要客氣,就大口大口的吃,反正可以續飯,大家就盡量把肚皮撐到爆炸吧!哈哈!


今天總計吃了三碗飯,兩碗湯,外加兩小碗的西米露~
真的有把肚皮撐破的感覺,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
如果喜歡吃合菜熱炒,又吃膩了一般的口味,不妨嘗試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啦!



--
泰園雲泰小館
類別:泰國料理、合菜、辣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 296 號( 近北屯路,松青超市正對面 )
電話:04-22323159 (可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AM 11:30~14:00、PM 17:30~22:00每周一公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 的頭像
ice

♥Miniice♥蔡酸酸的愛吃日誌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