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這是今天我們兩個人吃的所有餐點~~


三次魚屋 日本秋田本家第一家支店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唷乎~~今天來到三次魚屋是在北平路老向對面的日式料理~~生意很好~~
上個禮拜羊先生突然跟朋友來吃~吃完後就說要帶我來吃(當然要帶我來阿!!)
因為這裡有帝王蟹!!!還有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趕快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1058669583.jpg


招牌超可愛的喔!!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一到門口就會看到很多食物模型~看起來很可愛~也很好吃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有沒有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很喜歡三次魚屋店內的裝潢~小巧又溫馨~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要開始點菜囉~~
因為做學設計的關係~~所以我很喜歡拍餐廳的菜單~~
但是每次服務人員很快就收走~~
所以一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對著菜單猛拍~~好詭異的舉動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單點或套餐式都有~{被菜單弄的眼花撩亂了~每一道都好想吃看看哦}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三次魚屋的筷套~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等餐的同時胡亂拍~餓壞了啦~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豬排蓋飯
羊先生點的~看起來超好吃的!!好想搶過來吃~~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豬肉起司捲
又是羊先生點的~~不過今天他也只吃這兩種~~~接下來的餐都是我吃的 哈哈哈...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鮭魚生魚片{刺身}
有分腹肉與刺身~~價錢差一些些~~腹肉油脂較多~~三次魚屋的生魚片很新鮮~~
真的很建議吃吃看喔~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附餐-和風時蔬沙拉
蔬菜、水果吃起來很開胃口感也很清爽喔,我個人很喜歡~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附餐-小魚干飯
看起來雖然很不特別~但其實小魚干鹹度剛剛好~很下飯~我一整晚都嗑光哩!!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附餐-泡菜*
口味差強人意~吃完沒特別印象~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豬排醬的芝麻*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依各人喜好決定要不要加~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里肌豬排*
整塊都被我嗑光光了~~~好好吃~~~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附餐-味增湯*
料很多很實在!!每個餐幾乎都有附哦!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吃飽喝足了~~到店裡逛逛~~那天用餐隔壁桌有個小朋友一直看我
媽媽要她跟一起吃飯的阿姨說再見~~她還是一直看我~~
你也太愛我了吧~~不過這樣一直看姐姐~~我可是會害羞的哦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現點現做的壽司台~當天用餐時間比較晚到~所以他們都已經在收攤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羊先生說下次要開團來吃帝王蟹大爺!!!!!!我等不及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台中]三次魚屋‧日本料理



1058669583.jpg


後記:

消費主要分為
套餐
(NT$220-240)
炸物定食
(NT$130-150)
刺身丼
(NT$150)
蓋飯
(NT$90-100)
單點壽司、小菜
各式套餐與定食、丼飯皆附野菜沙拉、今日小菜、小魚干飯、味噌湯等。



吃完之後跟婉琳說,她說建議下次可以吃鮭魚親子丼~

其實羊先生也一直叫我點那個~
可能當時我是鬼迷心竅了~不知道為何點豬排(好像也是他說要點豬排蓋飯吼~)



話說   店裡的服務人員動作實在太快了~我都還沒用完餐一下子就把我的豬排醬收走~效率之好阿!
所以我們可說是來匆匆去匆匆!
所以我一定會再找個時間去三次魚屋一探究竟的哦~等我等我


1058669583.jpg
日本秋田本家第一支店    三次魚屋{生魚片、壽司、定食}
地址: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68號 (老向的店正對面)
電話:04-2236 5878
營業:AM11:00~PM14:30
         PM17:00~PM21:30
特約停車場:北平路崇德路口(需消費滿500元)

免收10%服務費 / 滿500宅急便(雨天恕不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