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海夜市的一家脆皮紅豆餅


有沒有看到~有夠真材實料的!


雖然沒有豪華的店面 但可是一直都有人在排隊的哦!


星期五的晚上 原本預定要去挑戰豬排大王SONY推薦的"跟臉盆一樣大的豬排飯"
因為今天晚下班的關係 所以到達東海已經八點半有了
我在路上還想說 該不會八點就關了吧
果不其然 一到目的地  就跟我想的一樣  沒開(鐵門半關~誰知道他們是怎樣!)
害我期待一整天的豬排飯落空!

後來再東海夜市餓到發慌
買了戈包 四神湯 戈包真得好吃到爆阿(好吃到我忘了拍照!)

接著某人肚子聽說還很餓!
於是我們就買了"很多人排隊看起來不怎樣料卻很實在的"紅豆餅
老闆跟老闆娘好像在整我們一樣
我們要的口味  就是要等
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個一個走
害我要一直拉開他的門廉 提醒她:還有我們這組快餓死的客人哪!!我都害羞了

今天買的口味有:奶油、芋頭、紅豆。
我一個也沒吃 所以只是把照片撲上來過過乾癮


因為我很難過 我沒吃到的豬排飯!哈哈哈!

男人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