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地點選在『香蕉新樂園』
相信大家對這裡都不陌生,常常看到網路上有好多人介紹~

這裡果然是重裝潢地~整個就是以台灣古早的復古路線為主~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到處走走拍拍照就能打發很多時間~
而且感覺好像在路邊用餐喔!






油淋去骨雞 $240

蒜茸蒸中蝦
$200
同桌的同事們都屬於懶惰型的,所以這盤蝦子幾乎有一半是我吃的吧?

XO醬炒蘿蔔糕 $60
正巧前陣子在型男大主廚看到阿基師示範做這道菜,很吸引我,
因為通常吃蘿蔔糕就是兩面煎到金黃色沾醬吃,
加了XO醬的蘿蔔糕,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三杯鯊魚肚 $200
三杯我很愛,很下飯,鯊魚肉很嫩,魚肚口味肥美但是又不會感覺很油,可以吃得很安心。

 


茄子牛肉煲 $240

鼓汁蒸排骨 $200 
算是點心,所以份量很少,就像港式飲茶一樣一小籠,大概只夠2個人吃的份量吧!

干貝扒絲瓜
$60
唯一一盤綠色蔬菜!絲瓜很甜,而且口感很好,這道絲瓜咬起來還有一點脆,雖然有干貝但不會太鹹。

魷魚螺肉蒜
 $200
湯品~料多、紮實,裡面白色大塊的部分是筍片,整個湯喝起來很甘甜,
我覺得滿好喝的,可惜也許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想流汗,剩了很多沒喝完。

另外飲料部分我們幾乎都是選擇水果茶,很大一杯水果很大很實在(忘了放上照片),大概沒人能把整杯喝完的吧?



吃飽了來幾張合照~(信同學你的眼睛閉上了,你說要我幫你合成海綿寶寶的眼睛,我忘了!哈哈!)



吃飽太無聊,就一直偷拍大家~





據同事說,香蕉新樂園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一開始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2F的宴會廳,
但是因為1F坐起來比較有Fu,所以希望服務生幫我們在1F喬出一區的座位,
服務生眉頭連皺都沒皺一下,就開始找了另外兩個人幫忙搬桌子、拉椅子,
好不容易排好位置,又請他們把三桌的座位拉靠近一點,服務生一一照辦,而且臉上笑容一直掛著。

我們同桌的也都覺得那些服務生很可愛,所以來到這邊用餐感覺很舒服,菜色也很好吃~

價格方面,這次我們分三桌坐,一桌8個人10道菜,大概是$2800左右的價格,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400
聽說如果比較少人來,也可以點簡餐不點合菜喔!所以很推薦要團體聚餐的朋友們來哦!




--

  DATA  

香蕉新樂園 茶飯館】
類別:合菜、單點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111號
電話:04-22345392
營業時間:11:00AM~2:00 AM (最晚進場時間12:30AM)
網址:http://www.vernald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