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大清早 感謝海尼根的熱情接送 讓我"順利"到中港轉運站搭車
今天的目的 是到我的母校參加"商設系系友會"(其實我是屬於美術系的)
一到"鹽行" 下車 我就感到很興奮 大約到台中生活後就沒到台南走走了
走向學校的路上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
系友會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鴨小姐跟陳蘋果 還有很多同學(隔壁班的= =")
有些老師都沒變 只是白頭髮多了 很多同學也都沒變 只是髮型變了 妝變濃了

中午 到學校附近的"異人館"用餐
學校附近變得很熱鬧 新房子蓋好多 生活機能變很好(以前也不錯啦)
還有我懷念的自助餐 喬森 嘉諾比薩屋 ..等等

吃飽飯鴨小姐陪我到美術系館走走 看到系館都沒變 還有展覽裡的畫還是一樣奇怪看不懂
不過在系館外面停留時 似乎看到了以前的素描老師 他留了長髮 只是我沒過去跟他打招呼
因為當天是校慶的關係 所以學校裡面很多學生 今年九月我們還多了學弟 看了真是不習慣
下午我也到學生會去看看施媽媽 沒想到全部的老師都在 施媽媽就陪我在那邊邊聊邊回憶
我五專的青春就都送給學生會了阿 在那邊跳帶動唱~在那邊趴著畫POP海報~在那邊帶活動~在那邊..
好青春好熱血阿...

晚上跟鴨小姐到了好久不見的花園夜市 雖然她不愛人擠人 可是她還是陪我逛了被擠了一小時

本來打算大吃特吃的我們 因為人太多 只吃了麻辣鴨血(超好吃的><台中吃不到!!)
還有杏鮑菇 排骨酥 就沒了~真是殘忍阿...
但是花園夜市 美食真的超多的~我以前必吃的大上海臭臭鍋~居然還在~
每一攤...都想吃吃看...

晚上等陳蘋果下班 我們就到海安路的一間茶店
海安路的改變也很大 ... 那天坐到快一點 外面依舊是一堆年輕人
其實我在台中也很少一點還在外面喝茶的
真是愜意的生活...





陳蘋果 她累了

鴨小姐

這裡挺有氣氛的

今天在台南 沒有跑很多地方 ...
不過 倒是想起了不少回憶...
在這裡也感謝鴨小姐讓我住了一晚...我們相約一年後見啦...你要保重...
還有施媽媽 今天只顧著回憶你虐待我的畫面 卻忘了拍照留戀 我們也是一年後見啦...
還有很多同學沒見面到 ...
下次到台南 再去打擾你們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